啃球

……我只是卖安利的嗯

最近撸日常……嗯 自家的日常 算日记吧

接受谈人生 段子渣请轻喷

高三 狗 恩 以上

【全职高手】新黄安利

#新黄# #哦是的这个安利是张新杰让我安利你们的#
——有时候 张新杰也说不准 喜欢这种感情究竟是因为另一个人改变作息还是另一个人因为他改变作息比较好
——少天?
——来了来了慌什么慌张新杰才九点五十!你睡个觉急什么!
——九点五十六
——………………靠靠靠靠靠靠靠张新杰你至于吗就一分钟有差吗你不是十点睡吗九点五十好吧五十六就拖我来卧室干什么啊你说啊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不要乱来啊明天要比赛的虽然不是霸图和蓝雨的比赛但是微草的比赛我可是一定要去看的啊喂喂张新杰你说话啊
——现在 十点了 关灯吧少天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原来你掐准了吗喂唔……
有时候 不用改变什么 做自己就最好 不过你愿意陪我 便是再好不过了
不是什么被联盟熟知的作息时间 只是习惯了 你也会成为我的习惯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