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球

……我只是卖安利的嗯

最近撸日常……嗯 自家的日常 算日记吧

接受谈人生 段子渣请轻喷

高三 狗 恩 以上

【全职高手】树黄安利

#树黄##是的我们黄少天这么魔性#
——喜欢于是想靠近 爱所以希望你记住我
树在这副图里已经呆了很久了 久到有点想打瞌睡 不过想想树打瞌睡 会在树顶冒💤💤💤的文字泡吗 嗯 还是算了 这幅图并不常被人使用 但一次偶然的机会 它被安利了
——有一棵树 它喜欢一个男孩 为了这个男孩开心 它让男孩把它结的果子吃了 冬天的时候 男孩冷了 它让男孩伐了它的枝桠取暖 夏天就让男孩在它树荫下取暖 后来男孩走了 它被伐木人砍得只剩树墩子 它孤零零的在旷野沉默着 后来的后来 它垂死之年等回了它的男孩 它说 来坐坐吧
树在看到那个剑客的第一反应就是——对的 这个人就是我的男孩!
一见钟情是很神奇的东西 真的
树在被剑击中的时候甚至开心的抖了抖叶子 看 这是我的男孩 我对我的男孩是有用的!
因为情绪太过激动 一个没忍住抱了抱那个男孩 之后的事 树表示非常歉疚 却又怎么也掩饰不了愉悦
总之呢 我的男孩 最后也 只属于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