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球

……我只是卖安利的嗯

最近撸日常……嗯 自家的日常 算日记吧

接受谈人生 段子渣请轻喷

高三 狗 恩 以上

【全职高手】娘白苏版的包子我也是醉了

#叶包叶# #…………别问我发生了什么##也是醉了我#
——怎么称呼是一回事 怎么想 是另外一回事

——包子 过来
——老大干什么?

听说老大劝老板娘不要试图理解自己这种话 再怎么无所谓 还是觉得心里蛮不舒服 捏了一个拉罐丢进垃圾桶开始嚷嚷
—— 小弟 走走 去吃东西
——谁是你小弟啊 ……走吧
老大你看 我还是可以很正常很正常的和人交流的啊 也不是 特别的 猜不透吧

——小弟 你说很明显的事情却说猜不透这是什么玩意儿
——你说的事 欲盖弥彰吧
——啊?什么盖没章?
——……就是掩饰内心
——哦 你早说啊 说得那么文艺
——……

老大 你算不算欲盖弥彰?

——诶 小弟 我看他们总说喜欢来喜欢去的 那是什么样的?
——喜欢就是喜欢啊……
——什么?
——举个例来说就是 你喜欢一个人就觉得他什么都好吧

老大吗? 嗯打荣耀很棒! 然后……然后就没了……好像抽烟也有成熟男人的魅力……肚皮软软也很可爱诶……嗯 总之都是很好
老大你看 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吗?

——包子!你回来了啊!
——恩,老大!
你不说就算了 老大啊 大字有粱方为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