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球

……我只是卖安利的嗯

最近撸日常……嗯 自家的日常 算日记吧

接受谈人生 段子渣请轻喷

高三 狗 恩 以上

【全职高手】周泽楷x杜明安利

……很想说放开我的小周啊QAQ

#周泽楷x杜明#
——即使现在我不够了解你也没关系 因为还有很长的时间 让我了解你

这是杜明告白被拒的第二天
还是没想明白 自己就这么被拒绝了?!

——队长!请等一下!
——嗯?
——队长……我想说 我喜欢你 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队长?
——…………吃饭吧……

就这样被婉拒了?!
一想起昨天的情景 杜明就觉得心塞
难道一直是我理解错了?!
不科学啊!
好歹一个战队这么久了啊 再怎么说……哦好吧默契那是副队最拿手的事……不过!实在不甘心啊!

——杜明 ……一起?
——哦 好的 队长等等我 一起去食堂对吧
——……嗯
看吧 拒绝我了还是这么淡定 还一起去吃饭 苍天啊大地啊 你敢再虐心吗
——小周!等我一下 有事跟你说!
哦江副队我该感谢你出现得及时还是骂你毁了这个气氛
——那我先走?
——不……一起
——啊?哦 好的
杜明抓了抓头发背过身磨了磨牙 不知道就这口牙齿 咬人疼吗
——小周啊 经理说你昨天申请的假期得延迟几天了
——嗯
——原因吗?因为杜明他的假期和你的重合了啊
——对
——嗯?哦 是这样啊 那么放假愉快 杜明
——诶?副队
——和小周相处愉快哦 就不打扰你们了
——哈?
等周泽楷牵着他的手往食堂走了很久 杜明才回过神来 原来昨天不是拒绝是默许!
咳咳 没事 捏了捏对方的手 杜明裂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 队长 !
——嗯
很多时候 不懂就算了 翻译?那是副队的事情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