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球

……我只是卖安利的嗯

最近撸日常……嗯 自家的日常 算日记吧

接受谈人生 段子渣请轻喷

高三 狗 恩 以上

【全职高手】周叶!!

#周泽楷x叶修#
——最好的事莫过于 在我踌躇不前时 你已经向前迈了99步

周泽楷难得的盯着天花板发呆
喜欢是怎样的一种情感呢
小江说 有无言的 有炽热的 有平淡的
但是前辈这种人呢
是说过 和荣耀过一辈子的人
自己怎么说也比不过吧
毕竟荣耀 也是自己喜欢的游戏啊
手指握紧成拳又松开再握紧

——前辈
——哦 是小周啊
——嗯
——有空来兴欣玩啊
——嗯
和前辈 总共说过的话 不超过一百句吧

就这样瞒着大家去兴欣好了
内心那种忽然而至却浓烈异常的情感 促使着周泽楷 实践了自己本来只是一闪而过的想法

直到看到前辈的脸才彻底反应过来
——……前辈……好
——哦 小周来了 我带你去里面坐坐
——……
—— 那算了 走吧 我尽尽地主之怡带你去逛逛
——嗯

拜自己实在不擅长与人交流所赐 一路上 都是前辈在说话 自己只负责说嗯就好
——小周喝水吗
——嗯
——小周就在这家吃晚饭好了
——嗯
——小周一会儿去……看个电影
——嗯
——小周你来这里 我很开心
——嗯
——害我等了这么久 你也是头一个啊 不过 好歹你终于走了这一步
——…………
那个带着烟味的吻落下时周泽楷有那么一瞬间的愣神 耳垂一下子红了起来
前辈……

嗯 只要你走这一步 我就敢走剩下的99步
小周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枪王啊 来和我组个团刷个boss吧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