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球

……我只是卖安利的嗯

最近撸日常……嗯 自家的日常 算日记吧

接受谈人生 段子渣请轻喷

高三 狗 恩 以上

1.轮回
还用解释吗!!
周泽楷就是招牌!
挚爱周泽楷(ˉ﹃ˉ)←你个痴汉够了
轮回不是一个人的战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付出 并不是说周泽楷的光芒太过耀眼 只是轮回的大家选择了 让孤月独明
当除了周泽楷之外的大家都收敛起光芒 自然外人一眼就看到的是周泽楷
嗯 例如最被联盟看轻的江波涛
他是贺武[诶没记错吧]挖去轮回的 如果只是粘合剂这种功用的话 何必呢?嗯?
例如杜明 很多时候第一眼看到他就会想起唐柔[你滚] 没办法 大概真的是他对女神的❤太过炽热了 才导致现在这种情况╮(╯▽╰)╭
还有大家 轮回是一个团体 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啊


2.蓝雨
喜欢蓝雨……是喜欢王牌选手 黄少天的原因
话唠 吵闹 却积极
更棒的是14岁的小卢 青春 朝气 向上 说不出的活力 大概是出厂的时候活力值设定比大家高啧啧
不得不说的……喻文州
好吧我承认我不是特别喜欢他 因为苏不是我的画风啊 不过 感觉是 手癌在联盟混这么久 也是蛮拼的啊

3.霸图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看见这句话有多少人和我一样 会一瞬间 有想哭的感觉
韩文清到此 已经不仅是一个选手 他是一种精神 如果说微草的王杰希是他们微草的顶梁 我想 韩文清就是我们的支柱 他已经成了一种力量的象征 一种精神的支柱
和他同届的叶修已经退役 他还在那里
一如既往
队长!和你一起!再拼十年!
然后 张新杰
被联盟玩坏了的作息梗
是一种自律一种坚持
十年如一日
联盟最棒的牧师
十年石不转
加油
请陪着队长 一路走下去吧


…………嗯大概就是这样了
感觉我很不靠谱啊 喜欢一个队就是喜欢一个选手……
这设定科学吗orz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