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球

……我只是卖安利的嗯

最近撸日常……嗯 自家的日常 算日记吧

接受谈人生 段子渣请轻喷

高三 狗 恩 以上

【全职高手】王杰希x张佳乐

#王杰希x张佳乐# #我谢了你们的脑洞# #私设都是因为我记不清细节#
——他是我认为的微草的未来 你是我选择的我的未来

王杰希洗了把冷水脸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微微有些失神 他抬起一只手遮住了眼睛 然后背靠上了冰凉的瓷砖

——王杰希!你去找你的小高啊!滚啊!
——乐乐……
——算了 你回你的微草 我也回去了

于是 就这样吵了一架
冷战了
背后抵着的瓷砖似乎凉到了心底
王杰希喉结上下滑动 嘴唇张了又合 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能说出口 只是依稀能从口型判断出叫的“乐乐”

冷静下来开始思考这事的来龙去脉
嗯 乐乐来了 小高来了 后来?
后来发生了什么?
揉着醉后酸胀的太阳穴 王杰希觉得有点力不从心
异地恋本身就是一个麻烦事
加之两人还不是一个战队
往好了说叫一起为了冠军加油
往坏了说就是和媳妇儿抢冠军
王杰希表示压力很大啊
已经度过了甜蜜的恋爱新鲜期和炽热的热恋期 连对方家长都见过了
应对吵架这种事情 王杰希表示魔术师也没辙

犹豫许久 还是跟霸图的张新杰打了电话 却得到了乐乐没有回霸图的消息 一瞬间清醒过来 慌乱的带上房门 拽着外套一边跑一边往身上套

打不通的电话更是让心头的不安多了几分
可是b市【没记错?】这么大 找一个人 实在是难度系数太高

——喂 王杰希?过来把张佳乐带走!
陌生的电话 并不熟悉的声音
—— 嗯 你是?
——我是孙哲平
——好的 马上!乐乐在吗让我跟他说几句可以吗?
——他睡了 你快一点
——嗯好
突然的心安 飞快的奔跑 风中扬起的衣角 因为高速运动加快的呼吸 握成拳难以松开的手指 大小眼里难掩的焦急

——乐乐!




让我冷静冷静……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