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球

……我只是卖安利的嗯

最近撸日常……嗯 自家的日常 算日记吧

接受谈人生 段子渣请轻喷

高三 狗 恩 以上

这是我讲的故事 就当故事看吧

有一个人 蛮蠢的
颜值 rp值 EQ值 都与IQ值成正比
你看 很普通的一个人 是吧
当然 这个人很有自知之明
他并不会过分高估自己
他最开心的
只是他有一个恋人
一个足够让他想起来就觉得美好的恋人
嗯 他的恋人大概是他的反义词
漂亮 幸运 学霸
做过最让人讶异的事情莫过于跟他表白
是的 说来有些让人讶异
一个这么棒的人给自己告白
而且自己喜欢他
记得当时自己听到【我喜欢你 和我在一起吧】的时候 忽然就夺眶而出的眼泪
和自己带着颤音的【好】
一切仿佛就是刚刚才发生的
他摸着手里的相框神游天外

对了
还有之后盛大的婚礼
虽然有些搞砸 但大家都见证了 大神和小透明的爱情
然后平淡的日子
不经常的碰面
偶尔的甜言蜜语
犹豫的亲吻
莫名的冷战
七夕那天
他写了情书
给他发了短信 打了电话
可他都没有回
他握着结婚戒指蹲在门口呜咽
哭得像个孩子
十一点
他的爱人终于回来了
他揉了揉眼睛 站起身 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
就被一张纸堵住了话
【抱歉 】
他喉结上下滚动 嘴唇张了又和 说话的声音嘶哑得自己都觉得难听【给我一个理由好吗】
他的爱人 不对 是他曾经的爱人 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要什么理由? 我腻了】
【好吧 我明天就搬出去 再见】
【……】
看着他转身当着他的面关上卧房的门 再也没和他说一句话
他靠在门框处 顶着红肿的眼睛 咬着自己的手背 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你看你看 爱得更多的总是会输
隔了很久 他擦干了眼泪站起身 看着房间里的东西
那一瞬间仿佛有人扼住了他的喉咙
呼吸骤停
心绞疼不止
他跪在地上
又哭了一场
然后洗脸
草草收拾了一下证件 衣物
离开了这个屋子
没有回头



其实他也想过再看看那个人
他还好吗
可是当他试着用钥匙开门发现再也拧不开的时候
他知道
这下子
真的真的真的就没有然后了
心死如灰



他后来也学会了很礼貌的对待别人 不再任性 学会了很温和的笑 学会了笑意不达眼底该是什么样的表情
只是他就这样一个人了
朋友无意间问起 你的恋人哪去了
他也能淡然的微笑 早就分了
他和他的交际圈其实也有重合 于是迫不得已听见他的消息
他想 哦 他又要结婚了
他也想盛装出席他的婚宴只为再次错过
可是没有这个机会了

他离开了那个城市
一起都重新开始


后来吗?
世界太大 不是每一次错过都会有重逢
于是 再不相见

他偶尔看着星空会想起他来
觉得之前很多事就像是一个梦

太美好的都会衰败
太精致的都会破碎
太爱的都会输

他终于明白

可是太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