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球

……我只是卖安利的嗯

最近撸日常……嗯 自家的日常 算日记吧

接受谈人生 段子渣请轻喷

高三 狗 恩 以上

【全职高手】魏叶 交情

……没吃药的产物…………


#魏叶#
——遇上什么事啊 还是点根烟冷静冷静[划掉] 你一定要相信 世界上有这么一个人 与你刚好契合 少了他不会怎么 但有了他会让一切更好

魏琛苦笑着看着自己的双手 输在一个自己一直觉得是个手残的毛孩子手里 简直就是 这酸爽 才够味儿 也许真的是自己一直看错了 蓝雨啊 还会有很棒的未来的 不过自己 该退出了吧 给那些孩子腾出位置来
这样的话 告别吧
没人料到魏琛会这么做 除了叶修
“魏琛你不行了 人手速多少就把你打爆了啊”
“老子没有尽全力好吗 这是给青少年茁壮成长一个机会 要是我总把他们压着打 多打击人你说是不是”
“呵 看你被打爆是挺鼓舞人心的 老队长为了下一代蓝雨选手还真是尽心尽力啊”
“那可不是 我们蓝雨人啊可比你们嘉世人有人性多了 唉 也怪他们运气不好 摊上你这么一个队长 误人子弟啊”
“是吗 那魏琛你”
“……对 我准备回乡下种田了 你要来组个团一起吗 哇 荣耀俩队长一起种田 多大损失 ”
“滚吧你 要脸吗 你要种田找我做什么 带上你们蓝雨的新希望一起去啊 搞个蓝雨农家乐什么的”
“没脸的说谁不要脸呢 你怎么不弄个嘉世养鸡场啊 ”
“呵 ”
“咳 就这样吧 叶修”
“魏琛你真的想明白了?”
“是啊 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他们的 归根结底还是他们的 ”
“魏琛你说错了好吗 是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 归根结底还是我们的”
“靠 要脸吗你 反正就这样了呗 你要和我一起回去种田吗”
“…………我还有嘉世”
“那好吧 就这样了 再见叶修”
“魏琛……再见”
然后击掌 相背而行
为期一年的交往 也算画上句号
退役 魏琛没说什么有的没
离开蓝雨 魏琛也没说什么
和叶修分手 魏琛点了跟烟蹲在墙角默默的看着飘散的烟雾
就这样了
到此为止


“老魏你行不行啊”
“靠 老夫当年也是神一般的少年啊 ”
没想过多年之后还能重返赛场 每一场比赛都像是生命的燃烧 忘记过去的一切再次战斗 和……昔日的恋人并肩 和旧时的战友对峙 整个人都燃烧起来 凭这样的高龄拼杀职业场 这种疯狂的念头也就叶修那家伙敢想敢做了 和当初一个样 魏琛点了跟烟蹲在门口 任烟燃烧
“老魏你怎么在这?”
“我在这里探寻宇宙奥秘 思考人生哲学啊 叶修一起?”
“嘁 老魏你懂宇宙奥秘? 别开玩笑了”
“这有什么好开玩笑的 叶修 你们这些玩战术的心真脏”
“你敢不总是拿这事儿说道吗 心脏也是有前提的 玩战术 说得跟你心不脏似的”
“那是不怕你笑话 老夫心里可干净了 诶那怎么说的来着 清可照明月”
“那形容什么的你明白吗就用这形容词给自己脸上贴金 严肃点 哥有很重要的事跟你说”
“那你快说啊 怎么这么磨叽啊你 ”
“……老魏啊”
一根烟递了过来
“之前你有蓝雨 我有嘉世 现在嘉世依旧重来了 蓝雨也不是你在的时候那个蓝雨 ”
“能不废话吗 有话快说”
“靠 哥正抒情你你打什么岔 刚刚说哪儿了 哦对蓝雨 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啊老魏 我们有了新的开始 兴欣 所以我们也就重新开始呗”
“把你的烟分我一半我就考虑考虑”
“靠 老规矩 一人一半 我看看 剩三根 ”
“我二你一必须的啊”
“凭什么 凭你年纪大还是凭你二啊”
“靠叶修你这人怎么心这么脏啊”
“老魏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咱们彼此彼此啊”

得 就这么着吧 这人其实没什么好的 不过 烟友嘛是我只有一根烟 那我抽你感受感受就得了 而恋人呢 是我只有半跟烟 那一人一口我还能让你多抽一口
“不过 叶修啊 你这个单挑之王给我放个水让我打爆你一盘出去好炫耀啊”
“呵呵”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