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球

……我只是卖安利的嗯

最近撸日常……嗯 自家的日常 算日记吧

接受谈人生 段子渣请轻喷

高三 狗 恩 以上

【全职高手】周叶 这年头 能让人好好约会么

#周叶##约会被发现##这梗是这么理解没错吗##私设也是醉了#
——你即是我的荣耀

看着镜子里从头到脚全副武装 自己 叶修表示 和周泽楷这种全民男神交往 实在是……不容易 连出个门也得带个墨镜什么的 话说……没太阳戴墨镜真的合适吗 算了别在意这些细节

难得出门遛弯儿 啊不是 是约会 叶修表示心累 根据江*周泽楷语音翻译机*波涛的经验之谈 周*沉默是金*泽楷 眨巴眼睛一次是疑惑 眨巴两次是纠结 眨巴三次是表达无辜 垂下眼是不开心 微眯眼是享受 眼睛睁得大大的是茫然 ……诸如此类 那么 戴上这么一副硕大的墨镜之后 叶*荣耀第一心脏(bushi)*修表示交流发生了障碍 纠结许久 实在忍不住说出了口“要不……小周把墨镜摘了吧 我们从小路回去”
“嗯”周*顺从如流十佳男友*泽楷果断取下墨镜揣进了兜里 跟在叶*心塞塞进行时*修身后继续散步大业

二十分钟之后 叶*目瞪口呆*修终于明白了周*荣耀第一颜*泽楷巨大的吸引力
“什么情况 小周你看 我们似乎被跟踪了啊”
“嗯”周泽楷回头看了看背后跟着的一大串尾随人员默默地点了点头
“……靠 ”叶修纠结了“那你把墨镜戴上 我们跑吧”
周*荣耀体育健将*泽楷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 拉起了叶修 头也不回 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开始飞奔
“靠靠靠靠靠慢一点啊”*叶*肚皮软软*修表示年纪大了 跑步什么的真的不是职业选手的强项 这不 跑快了连说话都不对劲儿了

“啊啊啊啊啊啊前面那个是周泽楷吗”
“啊枪王大大求签名”
“周泽楷 男神不要走”
“小周爱我别走”
“周泽楷等等我们”
“枪王大大求抱抱”
“枪王大大带我飞”
“周泽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被帅瞎了求签名啊啊啊啊啊”
“求果照啊枪王大大”
“周泽楷求签名求合影”

面对粉丝的热情 周泽楷无辜的看了叶修一眼 就被捕捉成功 陷进了人堆里
叶修:……………………
略一思索 叶修果断地遁了 (烟)唉 时代变了 荣耀啊 是大家的也是……美颜的 不以喜欢帅哥为目的的粉丝不是好宅男(bushi) 所以说 和帅哥交往 是很有压力的 不过……自己没被认出来是该庆幸吗 叶修叹了口气 摸出手机 认命的开始打字“小周 我在xxx等你 一会儿来找哥吧”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