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球

……我只是卖安利的嗯

最近撸日常……嗯 自家的日常 算日记吧

接受谈人生 段子渣请轻喷

高三 狗 恩 以上

【全职高手】叶喻叶 戒烟那件小事

#叶喻叶##写渣了心塞塞##送给某个叶修痴汉#
——我想和你有很长很久的未来

叶修苦恼的皱起眉“文州啊 其实交往 不是说就是什么都管 你知道吧 ”
“恩 当然啊 我知道的叶神”
“你知道就好 那把哥的烟还给哥”伸出手晃了晃
“嗯?叶神在说什么我不太明白呢 ”露出无辜的笑容看人
“……文州 好玩吗 玩够了就把哥的钱包和烟还给哥啊”叶修头疼
“叶神有钱包吗 ”
“……靠 ”无奈的叹了口气 叶*没烟心塞max*修 觉得自己当初答应和这人的交往是自己这十年最大的失误
喻*贴心男友*文州目送叶*出门蹭烟*修离开房间后 淡定的摸出手机 开始电话轰炸

叶修首先找到自然是烟友老魏 毕竟也是 多年交情 散根烟 聊两句 你看多方便 结果……
“前辈在找魏前辈吗 他出去了呢”乔*兴欣善良小天使*一帆冲叶修挥了挥手“前辈有什么事吗”
“哦是一帆啊 没什么事儿 就是刚刚想起来上次复盘说漏了一点 来跟老魏探讨探讨 ”叶*荣耀好前辈*修面不改色
“这样啊 前辈可以和我说说吗”乔*大眼睛眨巴眨巴*一帆 你这样算犯规哦
“这是咒术的奥秘啊一帆 你玩鬼剑是领悟不到个中精髓的”叶*高深莫测*修拍了拍乔*沮丧垂头*一帆的肩头 “哥还有点儿事儿先走了啊”
“好的 前辈再见”
“嗯”
乔*小天使*一帆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摸了摸兜里的手机

然后下一个 目标 包子
“包子”
“老大老大你这么早就起床了我们一起去吃早饭吗 啊老大 我忘了带钱 ”包子摸了摸口袋露出茫然表情
“……没事 罗辑呢”叶*借钱计划失败*修表示心塞塞
“哦对小弟 我去叫他 老大一起去吗”包*晃了晃马尾*子
“不用了 哥先走了”
“诶老大不一起吃早饭吗”
“我吃过了”


最后一个 老板娘
“老板娘起得很早啊 今天气色不错 是要去购物吗”叶*内心攥拳头打气*修 对最后一次尝试表示势在必得
“喻文州说你来取这个月工资就说还早呢 兴欣最近忙着注入新血 你这个老前辈担待一下 ”陈*微笑*果
“靠!”叶修觉得自己应该好好评估一下喻文州了
“另外 戒烟就戒啊 干嘛磨磨蹭蹭犹豫不决的 你搞什么呢”陈*荣耀好老板*果表示对于职业选手 或者说已退役的职业选手而言 不再身体才是第一要务
“老板娘 你能想象我不抽烟了一天到晚叼个棒棒糖到处溜达吗”叶*无奈摊手*修
“……你加油咳咳”陈果表示那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对


“叶神回来了吗”
“你赢了 没想到你这么厉害 连沐橙他们也给你支开了啧啧 为了让哥戒烟 文州你也是拼啊”
“多谢叶神夸奖”^_^
“…………”


“叶神 戒烟不是吃戒烟糖就好了哦”

“叶神 吃糖这么凶 会蛀牙吧”

“叶神”
“文州你不是吧 烟不许抽 糖也不许吃 来荣耀切磋切磋”
“好啊^_^”
“唔——”
带有戒烟糖味道的亲吻 感觉不赖

评论(1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