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球

……我只是卖安利的嗯

最近撸日常……嗯 自家的日常 算日记吧

接受谈人生 段子渣请轻喷

高三 狗 恩 以上

【全职高手】伞黄安利

#伞黄# #私设慎#
——既是从未靠近 便无就此永隔
黄少天开始玩网游的时候就流传一句话 大神那是可遇不可求的 自此立下决心 要成为大神一样的人物 成为让大家都崇拜的剑圣 兜兜转转很多网游 最后在荣耀落了脚开始成神大业
当他初入这个游戏 有几个名字便已经是路人皆知 记忆最深的是个女号 沐雨橙风
听到这ID黄少天笑得差点喷了一屏可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沐雨橙风这名字一听就是个人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是个什么来着枪炮师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更像人妖了
结果 那人 还真就是玩的个人妖 并且毫不掩饰
刷本无意间组队遇见
——喂 加一个啊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快快快快快五人本走起
推完boss分装备的时候黄少天才后知后觉的发现 靠靠靠靠靠靠靠原来这个就是那个沐雨橙风!真的是人妖!靠靠靠靠靠靠靠!
大概也是巧合 才能在荣耀这么大的游戏里常常碰到
——喂喂带我刷个本啊
——靠靠靠靠靠靠靠你谁啊要我带?!哦哦哦哦哦是你?!你又帮人代练啊快快快快快五人本我带你刷一个
然后
忽然就不见了
沐雨橙风
杳无音讯
有人说那个操作者因为家庭原因不玩荣耀了 有人说……他死了
黄少天其实不在意这些 后来他很忙 加了工会 忙着抢boss 忙着刷本 后来还加入了蓝雨训练营
只是 偶尔太闲的时候 他会想起有个玩人妖号的人总是很温柔的说话
——喂 带我刷个本啊
靠靠靠靠靠靠靠要本剑圣带你刷本啊要点脸好吗…………好吧快快快快快组一个啊……组一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