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球

……我只是卖安利的嗯

最近撸日常……嗯 自家的日常 算日记吧

接受谈人生 段子渣请轻喷

高三 狗 恩 以上

【全职高手】莫橙 来自绿箭的脑洞

#莫橙#
——喜欢 让一切变得可能

“莫凡 莫凡 你看看 这两件衣服”
莫凡揉了揉眼睛有些不在状态 说来女人真是可怕的生物 精力充沛 购物欲旺盛 难怪听说自己要陪沐橙去逛街 叶修那家伙露出的表情那么诡异 想必也是深有感受 “嗯 都好”
“那 你觉得哪一件更好看”苏沐橙表示 难得出来shopping一次 一定得买够
“……”莫凡犹豫的看着两件几乎一模一样的衣服 想了想随手指了一件“这件吧”
“诶 莫凡也觉得这件更好看吗 和我想的一样呢”弯了弯眉眼 苏沐橙表示很满意

在苏沐橙试另外的衣服时 莫凡坐在长椅上老神在在的
交往的第三个月 和荣耀粉心中的女神 感觉很棒
忆起最开始的时候 自己初到兴欣 一肚子不快 也没人能交流排遣一下郁闷 那滋味……唉 一言难尽
直到……
推过来的瓜子……微妙的改变了什么
虽然依旧是沉默着不大爱说话 但好歹也不算是与世隔绝与人类无法沟通了 莫凡默默为推瓜子给自己的姑娘在心里打了个90的印象分
然后……也不算熟捻吧……
是什么是很变得不一样的呢
抬手挠了挠脑袋
哦 是那片绿箭!
推瓜子的姑娘迷上了绿箭 总爱在一堆瓜子里藏个一两个 然后一起推过来
“交个朋友好吗”
“听说你准备请我吃饭”
“你在听什么歌”
“天冷了你怎么穿这么少布”
“想起来我还没有你的号码”
“你看我萌吗”
“想吃你的拿手菜”
“听说你梦见过我”
“我昨晚梦见你了”
“别担心 有我在”
莫凡也就从最初无视这些小句子到后来变得一点点在意起来 这是……那个意思吗 没人好交流 莫凡也只好闷在心里独自纠结 诶 这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请你说清楚啊

“莫凡?”
“嗯”
“不早了 回去咯 今天超级棒哦”
“……恩 走吧”

是的 她是那个意思 自己吗……也有那个意思吧 很棒

莫凡提着大包小包的跟在苏沐橙身后 忍不住微勾唇角

“莫凡快一点啦”
“就来”

有人喜欢 真的很棒 那就 一直这样下去好了

评论

热度(10)